那么你说呢

日常卖萌,最爱凌李

 

【凌李】院座是只猫(五)


前文走这里:

[凌李]院座是只猫(一)

[凌李]院座是只猫(二)

[凌李]院座是只猫(三)

[凌李]院座是只猫(四)


十三


院座是只猫,自从小野猫然然顺其自然地在他身边安家,院座每天的心情都很明媚。


因为晚上可以和自己喜欢的小猫挤在一个窝里睡觉,然然白天喜欢东跑西窜,晚上只要躺一小会就会响起惬意的小猫呼噜,prprpr......小小的团子轻轻抖一抖耳朵,无意识地蹭蹭他哥,然后准确无误地挤到他哥怀里,继续prprpr......院座表示,这觉没法睡了!


“老凌,我听说家里养了新的猫以后要重新给它准备猫碗和猫砂,否则原来的猫会不高兴的。”


凌远看了看不远处的两只团子。


院座正搂着然然舔毛,然然眯着眼,舒服地伸个懒腰,就咕噜咕噜地往他哥怀里钻,简直和晚上睡觉的时候一模一样,院座舔得一本满足。


“呃......我觉得它们俩之间好像不必了。”凌远扶额。


“也是哦......你觉不觉得这两只猫的关系好奇怪啊,不过也是,毕竟是院座捡回来的嘛。诶,老凌,你说他们俩会不会......唔......你干什......唔......”


凌远用一个吻堵上了身边人喋喋不休的嘴,它们的关系有什么奇怪的,跟谁学谁嘛。


十四


自从然然住了下来,凌远和李熏然就没有安安静静地吃过一顿饭。继李熏然每天表演饭前传统节目——报菜名之后,吃饭的时候然然又表演了新的节目——跳大腿。


没办法,只要饭菜一上桌,然然不管距离多远都会受到香味的指引,迈着四条小短腿欢快地跑过来。


然然蹲在餐桌下,眨眨漆黑的圆眼睛,轻轻歪一下头,“喵?”


想上桌吃好吃的,就要先迷惑敌人,让敌人放松警惕,然然深谙此道。


果然,李熏然看了一眼脚边的小团子,眉梢眼角皆是宠溺。


“乖,听话~”然后继续把头埋到碗里,嚼嚼嚼。


然然看好了时机,扭动着小屁股,轻盈一跃,稳稳地落在李熏然的大腿上。


“宝贝,下去!”


然然此时根本听不到李熏然在说什么,一双圆圆的小猫眼正紧紧盯着筷子上夹着的一个小肉包,不自觉地伸出尖尖的小红舌头。


好!就是现在!趁着李熏然在和凌远说话,然然跳上桌子抢过小肉包,一转身跳回地面,就往窝里跑,整个动作一气呵成。然然表示,我要带回去和我哥一起吃~


“你回来!那个你不能吃!”


李熏然反应过来,跳起来追叼着肉包的小团子跑,追到了一把捞起来。


“还给我,松口!”


“唔唔唔......”就不松,我的!


凌远默默地看着李熏然和小团子之间的角力,不自觉地笑弯了眼。


真是两只小馋猫啊。


李熏然抢回了包子,可是然然才不会轻易放弃呢,一次又一次地跳,李熏然一次又一次追,没完没了。


卧槽吃个饭好累。


十五


然然迅速适应了家猫的生活。他倚仗着自己卖得一手好萌,啊不,卖得一爪好萌,很快就得到来凌李夫夫的宠爱,在家里作威作福,就没有他不敢干的事情,没有他不敢去的地方。


然而,他在一个早上发现,这个家里不是什么地方都能随时随地去的。


这天然然起床,照例和他哥互相舔了个毛,就满屋溜达。忽然,他听到了一阵奇怪的声音。“唔唔唔”,像是有谁在哭。


好奇心让然然竖起他尖尖的小耳朵,随着声音的源头寻过去,来到了卧室门前,然然没多想,顺着门缝就钻了进去。


然然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李熏然满面潮红地唔唔嗯嗯,凌远正伏在他身上,汗流浃背地不知道在干什么。


“喵?”然然歪了歪头,一脸疑惑。


“啊啊啊啊!老凌,你怎么不关门,它......啊~”


“你还有心思想别的?嗯?”


院座听到喊声暗道一句,不好!也顺着门缝钻进来,目不斜视,叼起然然,扭头就走,就差给他们俩顺手带个门了。


不好意思,我家小孩不懂事,是我管教不周,给你们添麻烦了。


十六


“哥~他们俩在干什么呀?”然然抬头看着他哥,一脸天真地问。


“额......在做某一个......游戏,嗯,游戏。”然然啊,我该怎么给你解释呢。


“游戏啊......”


"对呀!"


“哥!我也想玩~你陪我玩嘛~”


然然看着院座,一脸期待。


你以为我不想吗?院座觉得自己又要不好了。


“额......然然啊,现在还不行,等你再长大一点吧。”


“不嘛不嘛~你陪我玩~”


然然蹭着他哥撒娇。


院座用爪子轻轻按住扭动的小团子,叹了一口气。


我的然然啊,你快点长大吧!


tbc


明天就要决赛答辩,今天还是忍不住摸了条鱼。

然然啊,你什么时候能长大呢?


那那酱的甜饼烘焙站(一只目录)


  228 51
评论(51)
热度(228)

© 那么你说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