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你说呢

日常卖萌,最爱凌李

 

【凌李】那些年,我们一起做的事儿(一发完)

1.一起睡懒觉


周末的清晨,凌远在生物钟的支配之下睁开了眼睛,抓过床头的手机一看——正好七点半。


他没有懒床的习惯,刚想掀开被子坐起来,本来背对着他酣睡的李熏然忽然翻了个身,整个人缠了过来。


李熏然的小脸睡得红扑扑的,身上还带着被窝里的暖意,他就这样把凌远抱了个满怀。


他并没有醒,可这并不妨碍他把鼻子埋在爱人的颈间嗅来嗅去,然后伴随着熟悉的味道堕入更深的梦中。


初冬的清晨带着些许寒意,无论室内的暖气开得多足都挡不住室外的萧瑟。


纵然凌院长意志力坚定,在这样的天气起床还是带着些不情愿,更何况现在他怀里还多了一个李熏然。


凌远发现,这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家伙已经成为了自己早起的最大阻力。


他把眼睛一闭,反手搂住怀里的人——凌远打算在这个周末和李熏然一起懒床。


等他们再醒来时已不知道是几点,厚厚的窗帘把刺眼的日光阻挡在窗外,整个卧室显得昏暗又暧昧。


凌远从身后拥着李熏然,一副耳机,两个人一人戴一边,里面播放着一支又一支慵懒的曲子。


他们就这么静静地听着,间或低声交谈几句,然后继续陷入沉默。


昏暗的卧室,温暖的被窝,缠绵的曲子,还有爱人的怀抱,时间仿佛在他们的沉默中停止了流逝。


美好时光,我愿意和你一起蹉跎。


2.一起收衣服


挑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把洗过的衣物晒出去,再于傍晚收回。


李熏然正把晒好的衣服从阳台运回卧室,凌远悠闲地坐在卧室的大床上,慢慢整理。


各种同款的毛衣、衬衫堆成一座小山,凌远只能根据颜色或是尺码一点点分辨。


每天清晨,两个人穿着同款的衣服在家门口分别,各自向工作岗位奔去。


在同事眼里,他们身上穿的只是件普通的衣服,可他们却有些窃喜,为这点没有被识破的小心思,还因为那个和自己穿一样衣服的人。


内裤一人一堆,再整整齐齐地折成两摞,至于袜子这东西嘛,都是蓝黑色,索性就不去区分了——都是老夫老夫了,反正谁也不嫌弃谁。


李熏然又从阳台回来,手里捧着晒了一下午的被子,忽然玩心大起,猛的用被子罩住了凌远的头。


凌远掀开被子,佯装生气地盯着始作俑者看,然后把他按倒在被子里一下一下亲吻。


李熏然仰面躺着回应着凌远的吻,身下是晒得暖暖的被子,满满都是阳光的味道。


他们不知又胡闹了多久,最后好多衣服都白折了。


两个人也不恼,就面对面地坐在大床上重新折,把甜腻的心思都折到那些织物里,第二天轻轻抖开,继续穿着去上班。


3.一起洗淋浴


两个高大的男人面对面站在一起,本来不小的浴室也显得有些逼仄。


李熏然喜欢看凌远被淋湿的样子。平日里梳得高高的头发沾了水,软软地趴下来,服帖地垂在脸颊旁。


这样的凌远不再是凌院长、凌医生,只是他的老凌,他的爱人。


李熏然面颊微红,圆圆的大眼睛蒙上了水气。


水气继续在浴室中氤氲着,镜面起了一层薄雾,一切界限都变得模糊起来。


两双赤脚越来越近,直到两个人再度肌肤相亲。


李熏然被水打湿了睫毛,他闭上眼睛,下一秒凌远的吻就轻轻地印了上来。


水流自头顶落下,消失在两具躯体的缝隙之中,有点暖。


洗过澡,我们就做点别的事情吧......


end


码了一些不成文的段子

今天的那那还是甜的!


那那酱的甜饼烘焙站(一只目录)

  346 28
评论(28)
热度(3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么你说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