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你说呢

日常卖萌,最爱凌李

 

【凌李】论捡到了流浪猫应该怎么养(番外的小车车)

 写给我的小狐狸@无他。,生日快乐!(表白在最后)


预警:极度OOC!有车,少轮子的那种!大家上车请谨慎,谢谢!


流浪猫系列的番外,前文走这里:

【凌李】论捡到了流浪猫应该怎么养(上)

【凌李】论捡到了流浪猫应该怎么养(中)

【凌李】论捡到了流浪猫应该怎么养(下)


以下正文:


1.


李熏然最近很苦恼,他有一种强烈的感觉——凌远没有以前喜欢他了!


小猫妖李熏然回忆了一下,就今天一天,他从背后抱住凌远二十次,其中有八次凌远竟然躲了;把凌远扑倒在床上往他怀里蹭共计十次,其中有三次自己居然被轻轻推开;向凌远索吻五次,可是那个人一共就回应了他两次,只有两次啊!


李熏然皱着一张小脸,陷入了痛苦之中。回忆了一下今天的种种,他更加确定一点:凌远没有以前那么喜欢他了。


凌远以前不是这样的!


李熏然在心里默默回忆起了自己还是一只小猫的日子:从前的凌远从来不会拒绝和我亲密的!每次我跑过来蹭凌远,他都会把我抱到怀里,五个手指轮番轻轻挠我的下巴,然后再从耳朵根一直抚摸到尾巴尖。我被他摸得舒服了还会翻出肚皮给他揉,他从来没有拒绝过!从前我把凌远扑倒在床上,他都是轻轻把我抱到胸口,然后温柔地看我用头轻轻蹭他的颈窝,不会像最近一样忽然把我推开!凌远一定不喜欢我了!


小猫妖遇到了妖生最大危机。


作为一只高智商的小妖精,李熏然开始默默反思,凌远从什么时候开始对自己变冷淡了?


大概是......自己幻化人形之后?


李熏然不懂,自己没幻化人形之前,凌远不是一直心心念念地想让自己变成人吗?可是现在自己已经变成人了,他怎么反而对自己冷淡了呢?


对于这个问题,李熏然百思不得其解。


经过长久的思考,小猫妖终于得到了一个结论——凌远不喜欢人,他只喜欢猫。


他说什么想让自己变成人都是假的!凌远是个口是心非的大骗子!


嗯,一定是这样的。


早知道就不变成人给他看了,哼!


2


凌远最近很苦恼,他有一种强烈的感觉——自己就是个彻头彻尾的衣冠禽兽!


他早知道自己喜欢李熏然,各种意义上的喜欢,自打听说这小家伙成年以后会幻化成人,凌远就觉得这简直就是上天对自己的莫大恩赐。


当然,他还不止一次地想象过把那个小妖精搂在怀里,压在身下,酱酱酿酿,再酿酿酱酱。


可是不管怎么说,还是要再忍一忍啊!他才刚刚成年啊!


再说了,那小东西可是自己亲手带大的。一年多以前,小家伙还是个每天翻肚皮求抚摸,抱到怀里就用小爪子踩奶的小奶猫呢!


凌远默默扶额,这才过去一年多啊,自己就每天想着把这么一个天真无邪的小团子往自己床上拐,也不怕遭报应!他才多大啊,凌远你也真下得去手!


李熏然虽然外表看起来已经是个青年了,可他对人类世界的规则还是一知半解,经常搞不清楚状况。


每当这个时候,他都会一脸无辜盯着凌远看。他越是一副懵懵懂懂的样子,凌远就越是被他勾得五迷三道,忍不住想对这妖精做些什么。


更要命的是,他的行为模式还是像个小猫一样,每天往凌远怀里钻,撒娇打滚卖萌,求抚摸要抱抱。


自打李熏然变成人之后,他对凌远的吸引力以爆炸速度增长,再加上每天好几顿的撩拨,凌远忍得实在有些辛苦。


有的时候他实在忍不住了轻轻把小妖精推开,李熏然还受了委屈似的不愿意,然后继续契而不舍地往凌远身上粘。


凌远回忆起白天李熏然对自己惨无人道的撩拨,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又渐渐有了反应,只好赶紧去想点别的事情转移注意力。


再这么下去,自己早晚会憋出什么毛病来!


3


凌远坐在卧室的大床上做深呼吸,企图让自己平静下来,可是李熏然哪里肯轻易放过他。


他一抬头,就看见小妖精又推开房门走了进来,心中大呼不好。


奇怪的是,李熏然进来之后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扑向自己,他就低着头站在门口,像个犯了错误的孩子似的。


凌远一看他这副样子,心疼得不得了,心中那点旖旎的想法消失得一干二净,赶紧招招手让小妖精坐到自己的面前。


凌远发现小猫妖稚气未脱的小脸上写满了委屈,就连平日里总是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都黯淡了下来,顿时担心坏了。


“熏然你这是怎么了?”


李熏然低着头沉默了好一会,再抬头时眼圈居然泛了红。


“老凌,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凌远看着李熏然红红的眼眶,满脑子都是他刚刚说的话。他忽然慌乱了起来,一把把人搂在怀里胡乱摩挲后背。


“我......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了呢!我不喜欢谁,也不会不喜欢你啊!”


怀里的人还在轻轻颤抖,再开口时连声音竟然有点哽咽。


“可是你最近都没有以前喜欢抱我了,我一直想着你以前抱我的样子,我以为你不抱我那我可以抱你,可你还总把我推开......”


听着小妖精委屈的控诉,凌远心软成了一汪水,赶紧把人紧紧抱在怀里。


“然然,不是这样的。你现在已经长大了,我喜欢你的方式可能和以前有点......不一样了,你......能听懂吗?”


李熏然从凌远怀里钻出来,瞪大了圆圆的眼睛,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


“我就知道是我变成人的原因!”


接着他的眼神又黯淡下来,不停地用手轻轻搓着衣角,沉默了好一会才开口。


“远哥......其实你要是不喜欢我变成人,我可以再变回猫的,我......我就是不想让你不喜欢我......”


李熏然涨红了脸,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可凌远还是听清楚了。


小家伙彻底误会了啊,这还了得!


凌远双手扶着李熏然的肩膀,让他抬起头看着自己。


“然然你千万不要这么想,你变成人我很高兴!不要再变回猫了!”


李熏然将信将疑地看着凌远。


“那我怎么一点也看不出来你高兴?”


“唉,有些事......你还不懂。”


小猫妖好奇地眨了眨他的大眼睛。


“那你教教我?”


凌远死死盯着眼前的小东西:小妖精正懵懂又疑惑地望着着自己,大眼睛忽闪忽闪的。这小东西刚刚委屈得红了眼眶,现在那一抹诱人的红色还没有消退,在眼角渐渐晕开,看起来更加动人心魄。


凌远终于知道他为什么是妖精了。看着单纯,竟然有如此蛊惑人心的本事!不用说话,一个眼神就能把人撩得忍不住对他做些什么......


李熏然就这么无辜地看着凌远,像是一种无声的诱惑,更像是一种邀请。


凌远猛得晃了晃头,但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找回一丝清明,反而更加混沌了。


他刚刚说什么来着?让我教教他?


小妖精都提出这种要求了,凌远怎么可能说出拒绝的话......


4


凌院长的言传身教


5.


凌远又恢复了往日温柔的模样,他把小猫妖抱到浴室内,细心地为他清理。


李熏然瘫软地躺在浴缸里,一边点头打着瞌睡一边想:为什么哥哥们没有告诉我变成人以后会发生的事情?人类的社会为什么和我想的如此不同?


喵喵喵!


不过这样也不错,至少证明凌远还是喜欢我的——李熏然在睡着的前一秒这样想。


end


一个短但是走心的表白:


从小我就不是个怕孤独——有人陪着固然好,没人跟我玩我也不是很在意。也可能也是这样的原因,我不太喜欢表达自己的感情,很多时候觉得没必要表达自己的真实感受。


我从没想过自己会在撸否结交一个朋友,毕竟这在现实生活中也不容易,直到遇见她。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跟狐狸的交集就渐渐多了起来,其实也没那么多为什么——这个平凡的世界上的平凡的人的平凡的生活中轰轰烈烈的事情到底是太少——反正,很快我发现了我和她身上太多共同之处,多到让我有点隐隐的害怕,同时又暗自开心起来。


说起来有点可笑,用狐狸的话说,我们明明是手机屏幕后的“陌生人”,为什么会因为对方的一句话就欢欣鼓舞,就信心满满,就想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因为彼此,我们好像也没那么孤独了呢。


我有时候有点后怕,如果我没有在四个月之前临时起意发了第一篇文,我是不是永远也不会认识那个可爱的人,幸好幸好,我们还是相遇了(卧槽,过零点了!)


那就不继续矫情了,我真心祝愿我的小狐狸生日快乐!


我希望你在努力奔跑的时候记得还可以来我怀里休息一下,最最重要的是,我希望你会更加喜欢你自己,毕竟,你是那么一个值得人爱的人,对吧?


那那酱的甜饼烘焙站(一只目录)

  470 56
评论(56)
热度(4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么你说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