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你说呢

日常卖萌,最爱凌李

 

【凌李】亲爱的L先生,你好(一发完)

1

信:

“亲爱的L先生:

你好。


原谅我如此冒昧地给你写信,或许这对你来说实在是有点突然,可是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把自己的心声袒露给你了。


L先生,虽然我与你只有几面之缘,可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深深地吸引了我。


我喜欢你,尤其喜欢你的笑,每次见到你笑的时候,我的生活都被点亮了。我还喜欢你的声音,每次你对我讲话的时候,我都兴奋得不行。


现在我每天睡前想你,做梦梦到你,早上一睁眼第一个想到的还是你。


昨天我鼓足勇气向你的朋友询问了你的情况,他说你并没有正在交往的女朋友,我真的很惊讶,你那样美好的人竟然还没有找到今生挚爱,老天真是太不公平了。


那么,L先生啊,你能不能考虑考虑我呢?明天见面的时候,要给我一个答复哦~


L先生的某迷妹”



2


凌远拿着信,从头到尾一字不落地看了三遍,无奈地撇了撇嘴。


唉,自己家的小警官怎么就这么招人喜欢呢?


不过说起来这也没什么,又不是第一次了。


那阵子他们俩在刚在一起没多久,正是如胶似漆腻腻歪歪的时候,凌远常常去接李熏然下班,对外宣称自己是熏然的哥哥。


李熏然的办公桌离门不远,从外面一眼就能看见那个清俊的身影。


只见那人把背挺得直直的,表情严肃,眉毛微微蹙着,整个人散发着刑警审慎又冷峻的气息。


只不过吧,无论李熏然表情多严肃,那浓眉之下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和那一头软软的小卷毛却总带着些恰到好处的俏皮,又显示出与他刑警的身份截然不同的气质。


两种气质在李熏然一个人身上浑然天成,所以不知怎的,在一屋子刑警里面,你只要瞥一眼,一定会注意到那个有点不一样的李副队。


何止是注意到,凌远在门外看得一本满足,简直忘记进去,哎呀,真是怎么看都看不够呢。


不过吧,凌远在门外站了一会就发现了一个问题。


就在他看李熏然的这一会功夫里,已经有四五个女警从自己身边路过了。她们也不进门,都是往里面瞟一眼就快步走开了,像是害羞了似的。


她们都怎么了?


后来凌远偶然和李熏然的一个同事说,没想到市局的女警官还挺多的嘛。


“哪呀!一共就这么几个,每天往我们门口跑好几趟,还不都是为了看我们副队!您是李副队的哥哥是吧,哎呀,催催他赶紧找一个安定下来吧!要不我们总共就这么几个女同事,全耽误在他身上了!”


凌远内心警钟大作,回去把人狠狠地欺负了一顿。李熏然鹿眼朦胧地看着凌远,一脸疑惑,然后他就又被狠狠地欺负了一顿。


不过从那以后,凌远也想开了,熏然那么可爱,自己喜欢,别人自然也会喜欢,反正只要李熏然只喜欢自己就好了。


不过话是这么说,这次追求者都把情书夹到门缝里面了,凌远还是觉得不能释怀。


凌院长上火了,他决定出去买点菜做个晚饭泄泄火,嗯,这个泄火方式很凌远。


3


李熏然下班回来了,发现桌子上躺着一封信。他扫了一眼就知道,哦,又有人给他家凌大院长写情书了。


啧,好酸啊。


李警官用圆圆的小鹿眼翻了个标准的白眼,赌气似的把自己摔进沙发里。


是,我知道我们家老凌玉树临风英俊潇洒事业有成风度翩翩成熟稳重温柔顾家......但是他已经是我的了!


你们要知道,别的都好商量,唯独老凌,我是绝对不可能让给你们的!


拜托各位姐姐妹妹,下次再问老凌有没有女朋友的时候能不能顺便问问他有没有男朋友啊?你们这么公然递情书把我这个正牌男友往哪里放啊喂!


李熏然一边在心里吐槽,一边默默把自己缩成一团,他知道凌远心里除了自己是装不下别人的,可是一想到自己的老凌被那么多女孩惦记着,就是还是忍不住有点吃醋。


他想起来,以前老凌夜班的时候,自己拿着食盒悄悄去探望。


每次一提起凌院长,小护士们疲惫的眼神中就闪烁起一道道光芒,连嘴角都有了笑意。


是啊,凌院长是整个附院的主心骨,无论发生什么,只要有凌远往那里一站,所有人都是可以安心的。


这样一个领导者无疑是有魅力的,如果这个领导者同时还长着凌远那么一张秒杀一切女性生物的脸,并且风度翩翩、待人温柔的话......杀伤力绝对是原子弹级别的啊!


所以李熏然以院长弟弟的身份和小护士们混得稍微熟了一点之后,经常会被如此问候:


“李警官你又来啦?给凌院长带什么好吃的了?”

“李警官最近凌院长工作很辛苦,你好好安慰安慰他~”

“李警官你知道你哥哥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吗?”

“李警官,请问你对未来的嫂子有什么要求和期许?”


我还期许?期许个鬼啊!


李熏然很生气,他表示凌远今天晚上你给我睡沙发!凌远一头雾水,然然你怎么了,我冤枉啊!


不过那天晚上两个人在沙发上酱酱酿酿什么的,都是后话了。


咳,跑题了。


总之,这封情书又让李熏然感受到了曾经的危机感。


李警官上火了,他决定自己一定要做点什么才能泄泄火。


4


凌远买完菜回来,看见那人的鞋子在地上放着,却没见到那人的影子。


这是知道我看见情书了怕我生气?我又怎么会真的生他的气呢?


凌远笑笑,刚把菜放在厨房的桌子上,然后他就被人从后面抱住了。


李熏然从后面紧紧搂着凌远,手臂肌肉紧绷,勾勒出好看的形状。他正把头埋在他的肩膀里,使坏似的吹气,小卷毛有一下没一下地扫过凌远的脖子,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凌远一下把情书的事情忘了个干净,这时候谁还管什么别的啊,他转过身把人狠狠揉进怀里,用气声在怀里人的耳边惊喜地问,“然然今天想要干什么啊?”


谁知李熏然一下挣脱了他的怀抱,撅起小嘴,抬着小下巴对着凌远。


“我今天要审问你,你有事居然敢瞒着人民警察,嗯?”


李熏然的声音本来就低沉,最后的那个“嗯”更是拖着长音从嗓子里滚出来的,显得更加慵懒勾人,撩得凌远心里痒痒的,像有猫爪子在挠。


只见凌远喉结上下滚动了几下,咽了咽口水,还是觉得渴得厉害,双手不自觉地抚上那人细细的腰。


“我有什么瞒你的,嗯?人民警察想知道什么我都交代,我们慢慢说......只是有一点,人民警察,你对别人可不许用这个方法审问......”


李熏然被凌远抚摸得动情不已,再加上那人轻轻的气声,李熏然只觉得自己脚下轻轻软软的,想往凌远怀里栽。以后国家应该禁止凌远用气声说话!


才不管自己今天主动撩凌远的初衷是什么,李熏然就顺着凌远揽着自己的力道往他怀里钻,用牙齿轻轻啃他的下巴,一下又一下......


凌远低头吻住那人作乱的嘴,用舌头去勾那人的舌头,两个人就这么抱着吻着往卧室里去。


嗯,一切都是正合适的样子......


忽然,响起一阵敲门声。


5


门外,一个满脸通红的姑娘望着屋里同样满脸通红的两个男人。


“那个,你们有没有看见一封信?”


两个男人对视了一眼,视线里蕴含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姑娘看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额......可以还给我吗?那是我给楼上那个人的,刚刚太紧张,放错楼层了......”


两个男人又对视了一会,忽然都扑哧一下笑出来。


这两个人看起来挺帅,可惜是一对傻子,啧啧啧,真可惜。


姑娘拿了信,赶紧跑了。


6


“原来那不是给你写的啊?”

“哼,我还以为是给你的呢!”

“好啊,李熏然,你居然因为这个勾引我~”

“我没有!做饭吧,饿了......”

“我想先吃点别的。”

“唔......”


7


后来,那天晚上他们点了外卖。


两个人看着外卖里面那一小盒醋,心情居然还不错。


醋这种东西,偶尔吃一次,还是有益身心健康的嘛~


end


最近三次元忙炸!今天实在忍不住摸了个鱼~


啊,kkw今天在武汉揭幕蜡像~

室友:“你不是特别喜欢他吗,怎么不去?”

我:“唉,我就默默喜欢他吧,打破次元壁见到真人还有点恐慌呢......”


大写的“怂”!


那那酱的甜饼烘焙站(一只目录)

  270 42
评论(42)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么你说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