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你说呢

日常卖萌,最爱凌李

 

文手调查问卷30题——那么你说呢

今天一打开撸否就看到了我的线@回归线以北的问卷邀请!

默默打来电脑填起来~混更混更!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那么你说呢

这个真的是当时不知道该叫什么,特别想找个人问问“你说叫什么啊?”,然后就随手打了一个“那么你说呢”。

这个名字不止一次被吐槽太长、好奇怪、不知道该怎么叫......

(扶额)所以还是叫那那酱吧!

2.当写手多久了?

四......四个多月(此处请脑补我心虚的语气)

哈哈哈哈哈,简直不能算写手。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大概......十万字左右?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当一个写手?现在呢?

假期的时候刷文刷得心里痒痒的,但是不知道写什么。

偶然看到了两只萌猫的图片,觉得这就是我心里的凌李啊!啊啊啊啊,好萌好萌,我要写文!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现在的话,因为爱啊,爱写点东西,也爱我故事里的人。

5.第一次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2015年八月末,处女作就这样献给了凌李大坑。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刚刚读了一下,觉得这个......其实挺真诚的,虽然读起来像小学生作文,但是能看出来是一个比较认真的小学生(可怕的是,现在并没有进步啊摔!)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同人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遇到对方之后才认识了真正的自己,学会开始接受自己。从此之后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会太害怕,因为至少有那么一个人能懂,有那么一个人可以倾诉。

互相需要,互相宠爱,在外雷厉风行,回家打滚卖萌(???)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做过什么吗?

凌李大宝贝啊!

努力为他们产段子,致力于烤小甜饼~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我有文风这种东西???

额......如果有的话,大概就是不要命地撒糖吧。

一直在尝试边撒糖边走心,奈何笔力实在是太浅,还是主要靠打滚卖萌为生。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我的妈呀,好多好多好多......各种点小红心,太太们的文都超好吃!!!

不过凌李的启蒙是来自于沈太的没溜儿爱情故事,所以有不一样的感情(害羞脸)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有时间会的!刷tag啊,还从头到尾看过几篇已完结的文,超级爽~

不过最近忙得飞起,唉,假期要好好补文!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还......还没......等稍微空闲一点会尝试的,毕竟不能总让大家看小学生文风(捂脸)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无他阿姨 (划掉)

咳,我家狐狸催我的时候可以日更三千,现在基本是周更(那你还好意思说!)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一定要躺在床上裹着被子算不算???

不在床上不盖被子没有灵感......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抱着电脑睡着......

或者玩手机试图找找灵感,然后抱着手机睡着......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甜的!我是撒糖的那那!

双方在感情上比较平等,互相需要互相宠爱的那种。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撸完一个一发完,在文末写上end的时候。

忽然有了灵感,赶紧打开备忘录记录的时候。

有妹纸评论说喜欢我的文的时候(害羞),啊啊啊啊,回复的时候超开心!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笔力不够吧,反正一讲故事就讲成段子,一走心读起来就不好玩了,而且架构不出长篇,全......都......是......段......子......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诶呀,自己写的手心手背都是肉,如果我贴出一段来,另一段不开心了怎么办?(严肃脸)

21.写过H吗?

写过!为了给我们家狐狸生贺......然后因为没有停车场,不会加链接错过了零点(此处请脑补一个翻白眼的我)

太蠢了,太丢人了......

22.坑品如何??

写一发完的谈什么坑品,这么说吧,我的一发完就没坑过!(废话)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瓶颈有过,但是不会想放弃。

讲道理,写点故事是我日常生活里最有意思的事情了,是放松和娱乐,就像打游戏一样,会上瘾,不需要刻意坚持。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爱吧,虽然可能觉得自己写的东西很小儿科很初级,但是还要像爱自己的孩子一样爱它们(听起来好不要脸啊喂!)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更加爱楼诚爱凌李了。从前只是自己脑补他们的故事,他们和我的现实生活是完全割裂的,现在留下了点文字证明我爱他们。(捂脸)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检查主要是看错别字,木有大修,就是这么随意!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有人大声说话或者放很吵的音乐,影响文字的语感(什么鬼......)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啊......继续努力写段子,有机会的话想写一个需要好几发才能完的故事。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好好写文,好好做人。

30.艾特几位继续。

 @无他。   @whatdidfermiparadoxsay   @红沉蓝业   @墨韵异彩 


  10 12
评论(12)
热度(10)

© 那么你说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