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你说呢

日常卖萌,最爱凌李

 

【多CP】请给我们一个大床房,谢谢!(一发完)


以前看到过一个问题:一对同性couple住酒店,预定了大床房。

前台服务员以为他们是普通朋友,于是说:“先生们,我们的标准间最近在打折,和大床房一样的价格,你们换标间吧!”

那么,如果遇到这种情况,要如何应对?


[凌李]


李sir比较容易害羞,前台服务员都那么讲了,他也不好意思坚持要住大床房,只能红着脸说:“那就标准间吧。”


到房间之后,李sir委屈得不行,但是也不说什么,就直接对他家院座开启“然然之眼”攻击,一直用湿漉漉的大眼睛盯着院座blingbling地眨。


聪慧如院座瞬间会意,扑倒之。


退房的时候,其中一张床整洁到连个褶都没有,干净得就像没有人睡过一样,其实也确实没有人睡过。


另一张床嘛,那一看就是有人睡过......


嗯,睡过~


院座表示,一张床住人,一张床放行李也挺好的,床窄就可以把然然抱更紧一点了。


[谭赵]


谭总听完前台服务员的话,优雅地掏出酒店会员卡,递到前台面前:“请帮我开一间总统套房,谢谢。”


谭总洗完澡坐在沙发上,一抬头,看见小赵医生从浴室出来了——上身裸着,赤着脚,就胯间松松垮垮地系了一条纯白浴巾。


赵启平慢慢踱步到客厅中间,不经意地环视一周,然后歪着头看向谭宗明:“所以我们从哪里开始呢?”


然后他们就开始了......


过了很久都没有结束......


好不容易结束之后:


“我觉得还是主卧的大床最舒服。”


“是吗?其实我更喜欢小客厅的沙发。”


“餐厅里那张桌子也很不错啊。”


“嗯......其实我一直想在衣帽间试试。”


“那明天早上?”


“好~”


[杜方]


前台的话还没讲完老杜就急了,当即一拍桌子:“老子说了,要大床房!”


妈的,好不容易能和小方睡一起了,你凭什么坏老子好事。


然而这个前台可能没有什么工作经验,还在认真讲道理。


“可是先生,我们标准间在打折啊,这样你们二位住起也来更舒服一点......”


老杜怒目圆瞪:“舒服个屁!”


前台小姑娘被凶了,特别委屈。


方孟韦赶紧拦着:“杜见锋你别骂人。”


杜见锋对着方孟韦,瞬间笑逐颜开:“好嘞,那我文明点儿,我这不是有点激动嘛,一想到能和你......唔,掐我干什么!老子本来就要......”


方孟韦一把捂住杜见锋的嘴。


“孟韦你放开老子!”


“闭嘴!”


前台再傻,看这情形也明白自己说错话了,赶紧给两个人开了一间大床房。


杜见锋如愿以偿地住进了大床房。


但是他家孟韦睡床上,他自己睡地上......


“孟韦我错了......”


“不许说话!”


[楼诚]


明楼听过前台服务员的话之后微微一皱眉,他看向明诚,发现明诚也在看自己。


两个人脑电波交流了三秒之后,阿诚用指节轻轻一敲前台桌子:“请你们老板出来。”


老板来到大堂,明.经济学教授.楼向他认真讲解了市场经济学原理,充分论证大床房和标准间同一价位是不符合经济学原理,且有悖于市场规则的。


老板顿时觉得左膝一软。


明.理财小能手.诚接着给出了一套详细合理的定价方案,然后直接计算更新定价后的利润增长比。整个过程行云流水,计算器都没用。


老板顿时觉得右膝也软了。


他激动地握着明楼和明诚的手:“鄙人听了二位先生的话,真是受益匪浅!大恩大德无以为报!二位以后有什么需要尽管开口!”


明楼轻推一下金丝眼镜:“一间大床房,谢谢。”


“好的!给二位先生免单!”


明.貔貅.诚对着大哥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蔺靖]


蔺晨对于现代的各种新鲜事物还不太了解,在综合分析之后他打算向凌远讨教一下。


毕竟根据他的了解,他家景琰也和李熏然一样,属于不好意思开口要大床房的那种。


然后他就得到了凌远的悉心传授。


嗯,一切都很顺利。


退房的时候,其中一张床整洁到连个褶都没有,干净得就像没有人睡过一样,其实也确实没有人睡过。


另一张床嘛,那一看就是有人睡过。


因为另一张床塌了......


“凌院长,您这办法不行啊。”


“蔺阁主,不是我说您,都是学医的,您能不能为健康着想控制一下体重。”


“凌远,你......你大爷的!”


end


第一次打这么多tag,hin激动!

以及,阁主我是爱你的!真的!


那那酱的甜饼烘焙站(一只目录)


  844 152
评论(152)
热度(8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么你说呢 | Powered by LOFTER